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9月11日,学校党委在奉浦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冯国珍主持会议。

培训会现场

沈大明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自身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做出水平,做出形象,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沈大明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二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逐项整改巡视反馈、内审发现、大调研发现、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推动取得实效。四是要杜绝形式主义,注重整体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五是要坚持干部以上率下,发挥支部作用,带头抓好自身的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六是加强沟通协调,树立整体形象,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冯国珍在讲话中指出,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紧进入工作状态,统筹推进工作安排合理安排工作内容、把握工作节奏,确保主题教育能够取得实效、解决实质问题。各二级指导组要加强自身建设,明确“双重身份”,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坚持原则严督实导,始终做到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和改进作风强化指导,深入掌握主题教育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各工作组分别召开了组内会议,对各自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撰稿:李虎成

摄影:李虎成

审核:冯国珍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