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8开学季】财务处迎接2018级新生报到

 98日,学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财务处全体成员热烈欢迎新生们加入上海商学院这个大家庭。 2000多名学子带着喜悦和期许,载着梦想与憧憬,开启求知新征程,书写人生新篇章。

  为使新生在迎新的当天能够顺利、快速、便捷的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财务处于8月中旬起开始对新生的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医保费办理银行托收等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在迎接新生的当天,我们在校图文信息楼设立了六个学生缴费窗口和一个收费咨询窗口,在行政楼设立两个校园一卡通充值窗口,让银行托收未成功的新生在报到当天缴费时少排队、少等候。   

  98日当天,共计收费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医保费共计236.25万元;校园一卡通充值金额为83,180元,充值人数为235人。截止当日下午5点,2018级新生学费缴费率为92%,累计收费总金额为1,434.2万元,大学生医保费缴费率为88%,累计金额为19.6万元。

撰稿:史昱民

摄影:史昱民

审核:胡伟英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