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8毕业季】芳菲落尽,相看凝噎——商务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6月30日,商务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于奉浦校区4号楼146报告厅举行。商务经济学院院长李育冬、副院长张期陈、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及商务经济系学院专业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共分为三个篇章,典礼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毕业生充满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院长寄语,辉煌传承扬帆起航 

  典礼伊始,李育冬院长致辞,并与商经学院6月生日的毕业生一同庆生,李育冬对即将踏上征程、扬帆远航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不懈拼搏、奋发向上。他期望同学们保持三颗“心”——上进之心、感恩之心和逐梦之心,并祝愿同学们未来一帆风顺、鹏程万里,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图为李育冬院长致辞 

  师恩难忘,四年教诲永记心间 

  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智上台发言,她以四个“忘不了”与大家共鸣——忘不了食堂阿姨的笑脸;忘不了操场那抹晨光;忘不了与室友一起嬉戏的夜晚;忘不了每位老师的谆谆教导。最后,她代表在座的商经学子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与指导,并对学弟学妹们寄予祝福。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各位老师献花,表达他们最真挚的感谢。 

(图为毕业生为老师献花 

  拨穗仪式,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四年前他们来自五湖四海,而今天又将散向全国各地,距离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深厚的友谊。典礼的最后,六位导师代表依次为14级每一位毕业生代表拨穗、握手,并附以最亲切的祝福和嘱托。 

(图为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拨穗 

  大学四年的生活如一张张流光溢彩的画页,将会永远刻在记忆的心屏中。毕业是离别,但也是启航,将“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作为航标,启航去追寻梦想,谱写出人生的辉煌篇章! 

撰稿:毛欣怡

摄影:裴丹 陈诚 栾奕

审核:林丽娜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