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8毕业季】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71日上午在徐汇校区教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商学院贺瑛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陈巍副院长(主持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傅建东副院长、教师代表张喜明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整个毕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傅建东副院长主持,来自徐汇、奉贤两个校区及求索、申洋、东亚三个校外学习站点的共计327名毕业生在此欢聚一堂,共同为美好的校园求学时光划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陈巍副院长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的表彰决定。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袁丹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对母校和师长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傅建东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王锡雯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母校与时俱进、蒸蒸日上;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芬芳;祝愿2018届的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拥有顺心的事业。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张喜民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配合每门课程教学,接着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勇担责任、追逐梦想,最后希望同学们勤学习、加油干、常联系。 

 

  随后,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班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图为贺瑛副校长致辞) 

  最后,贺瑛副校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贺瑛副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不仅要会“做事”,要努力把我们在校园里学到的知识和培养的素质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或创业的能力;更要会“做人”,要以正确的人生态度处理好自己所处社会关系,找准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之所在。在今后人生当中,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努力做一个眼界高远、宽怀大度,自强自重、自信自立,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立德修身、公道正直的人。 

  毕业典礼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一路顺风、鹏程万里、事业腾达! 

撰稿:朱君韬

摄影:何晓明 高德有

审核:陈巍

责编:吴国骏

(图为毕业证书颁发现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