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离退休党总支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8年5月15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在徐汇校区召开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统战工作座谈会,“李烈峰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52日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随后,来自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的六位老同志积极发言。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离退休党总支的关心,并为新时代下的统战工作建言献策。希望活动常态化,形式多样化,以此提高统战成员的归属感。

   离退休总支部书记黄建昌、总支部委员周继红、李烈峰、秦汉忠、离退休第二支部党小组长娄永毅参加了座谈。

    (图1:会议现场)

    最后,离退休总支部书记黄建昌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对离退休总支部工作的支持,赞扬他们在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要求统战成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大调研活动,密切统战成员的联系,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助推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再出发、作贡献。


 (图2:会上老同志认真阅读学习材料)


                (撰稿:娄永毅、秦汉忠   摄影:娄永毅   审核:黄建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