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8开学季】文法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

  98日,文法学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18级新生。1号楼105报道会场布置温馨友爱,学生党员、团学学生干部和对接学长们在报到前夕就做好所有准备工作,指示标志、报到流程、学院宣传资料摆放到位。8点开始,新生就已来现场办理手续,场内,查验信息,收取录取通知书,发放新生大礼包等等,有条不紊。这次我们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定制的小风扇,一本迎新手册,内容有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老师、学工老师、团学组织、优秀社团、一周一书项目等,让新生可以全面了解我们学院概况和相关工作。我们制作了手牌,安排摄影的同学,为每个新生留下一张照片,纪念人生最重要的瞬间。期间,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学生处处长许瑛瑛,副处长陈凌申等亲临现场,关切新生报到情况。                        

   下午,在2号楼306教室,举行新生家长会,文法学院院长方有林、党总支书记费黎艳、副院长段宝玫、新生辅导员曹程柯、预科班班主任周祖钢、班主任陈彬纷纷到场。会上,方院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我们学院对学生培养的具体要求和方向。费书记从育人要求和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简述学院相关工作;段宝玫副院长从教学方面,希望家长与学院共同关注学生学业,力争让每个学生可以完成学习目标,顺利毕业。                

文法学院新生报到现场

文法学院新生家长会现场 

    本次新生共录取139名,法学专业本科班2个,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班1个,以及少数民族预科班1个,截止昨天已有135名学生来校报到。 

撰稿:曹程柯

摄影:李亚鹏

审核:方有林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