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毕业季】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72日下午,上海商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奉浦校区隆重举行,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分会场图书馆419内气氛庄严热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巧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韦达、电子商务系主任葛如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叶龙、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司文、计算机基础部主任李智敏、校友代表、家长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与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刻。 典礼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昕辉主持 

  雷鸣般的掌声在会场久久回荡,激昂的音乐响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教授为优秀毕业生颁证、拨穗,院系领导为学生颁证、拨穗。毕业生逐一上台老师们握手、合影,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为学生拨穗)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与学生合影) 

  (图为学院老师与学生合影)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巧多教授代表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衷心祝贺在座同学的顺利毕业,并成为一名卓越商科新时代值得骄傲的毕业生。对即将走上社会,走入创新发展的时代,迎接挑战的同学,胡巧多教授以朱校长“勇者、智者、行者、仁者”的“四者”和“治国修身平天下”为企盼,提出了四个“希望”送给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16届的每位同学:“希望大家做一个勇开先河、与时俱进、注意创新的人;做一个意志不妥、守之弥坚、自信坚强的人;做一个求真务实、甘于奉献、诚实高尚的人;做一个真理至上、永不妥协、 追求卓越的人。”。最后,她说,衷心祝愿每位毕业生成为一名心系祖国、心系人民、祖国事业的接班人,母校为之自豪骄傲的人才,成为一名优秀的“信息人”。 

 

  (图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巧多发言) 

  电子商务121班何佳崎回顾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依依惜别的同时感谢同学的帮助、老师的指导、母校的教育和一切为学生成长付出的人。她祝福在座的同学前程似锦,成就自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叶龙应邀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动情地说到在今天每个同学因为收获而喜悦,大家为曾经的付出而感到自豪,每位同学身上肩负了一定的责任,“承担责任的人走的更远。”祝愿所有同学实现青春理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21班袁雅雯家长袁红征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感谢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感谢学校全心全意的栽培教育,对学生的叮咛嘱托饱含亲情。2009届信息管理与管理系统专业毕业生言芳感慨学校变化之大,回顾自己的大学生生活才发现大学生活对一个人影响深远。她感谢学校的自由的氛围和良好的环境培育了曾经的自己,成就了今天的自我。她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愿同学们不放弃学习,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完成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 

  (图为学生代表何佳崎发言) 

 

  (图六为教师代表叶龙发言) 

  (图为家长代表袁红征发言) 

  (图为校友言芳代表发言) 

  72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上海商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玉兰花开,离歌唱晚,离开了大学这一人生驿站,踏上社会的征途,信息学子将铭记在上商学到的点点滴滴,发挥“四者精神”,做一名时刻提升自我、投身时代建设的“上商青年”。 

(撰稿:胡浩然 摄影:张高翔 审核:胡巧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