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毕业季】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7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在130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贺瑛、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副院长池丽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副书记朱燕,市场营销系副主任王大群、周勇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殷延海、张大成教授和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焦玥出席会议。 

  典礼正式开始前,全体师生一起欣赏了管理学院倾力制作的沙画视频。一幕幕沙画场景引起了毕业生们曾经的回忆,仿佛校园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从刚进入校园到结识身边的朋友;从上第一节课到如今戴上学士帽;从人群中的一个对视到两个依偎的背影,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让所有人都回想起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青春年华。 

  视频结束后,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做开场致辞。院长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全体毕业生最深切的祝福,道出了自己对毕业生们殷切的希望,同时对他们今后的人生规划也提出了几点自己的建议。发自肺腑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相信院长的话语对毕业生有了很大的启发。 

  (图为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做开场致辞) 

  大家观看了集合部分毕业生和老师寄语的视频,气氛温馨融洽。视频播放结束后,物流管理系教授张大成代表全体老师发言。除了祝贺所有学生顺利毕业之外,张大成教授表示,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困难,都要以一种乐观的心态面对挫折,失败并不可怕,关键在于一颗勇往直前的心。在张大成教授发言之后,刘懂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表达了对上海商学院的怀念之情,着重提到了校训经世济民四字,并与毕业生共勉,希望今后可以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图为毕业生代表刘懂发言) 

  最后,校领导和学院老师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2016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我们衷心祝福所有毕业生可以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图为毕业生与老师合影)   

  (撰稿:吕心怡 摄影:周扬 审核:朱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