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暑期实践】酒店管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近日,酒店管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奉浦校区1号楼109教室举行。团总支书记段耀婷以及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主持。 

  仪式期间,段老师代表学院团总支向即将参加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表示良好祝愿,同时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小组进行了鼓励,表现出我院对此次社会实践的重视与支持。随后,由社会实践部部长夏方芸同学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中的成果督察,中期自查,格式汇报等方面的要求做出了具体的说明。    

  (图为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现场) 

  最后,段老师和夏部长向本年度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小组代表授予社会实践旗帜和社会实践手册,并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 

  (图为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团队代表合影) 

  (撰稿/摄影:周龙贵 审核:黄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