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暑期实践】2016年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4日,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于奉浦校区4号楼346教室举办了2016年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仲呈昊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沙、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锦俊、社会实践部部长张逸牧以及副部长张清织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47支队伍参加。    

  (图为老师和同学在认真聆听演讲) 

  仪式开始前,主持人宣布了立项小组结果并向观众展示了各小组具体申报项目名单,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沙和社会实践部部长张逸牧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他们为现场的小组们进行了详细的报销事宜讲解以及答疑,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最后云南德宏助学团负责人卢勤代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全体队员做了相关演讲,他从德宏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如何做这个项目、从中收益了什么,有哪些趣事几个方面展开,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全方面的讲解。卢勤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教大家如何做好社会实践并从中获得乐趣,而不只视之为一种任务,希望全员都可以保持积极性。 

   出征仪式最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仲呈昊老师做了总结陈词,他对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共同谱写青春的美丽篇章 

  (图为参加出征仪式同学合影)                                        

  (摄影:周扬 撰稿:吕心怡 审核:朱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