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暑期实践】财金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提请领导审核后再发)

  65日下午,财金学院在奉浦校区1号教学楼113教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出征仪式。参加财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财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倪斌亨首先上台致辞,他对上一期寒假的社会实践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新一期暑假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向前辈们学习,再接再厉。与此同时,他也指出了社会实践中容易疏漏的要点,希望同学们注意项目总结材料的格式规范,展现出财金学院的风采。 

 

 

  (图为倪斌亨致辞) 

  接下来由财金学院团总支秘书处处长肖雨遥为同学们进行发票报销的培训,她从报销所需的材料到开发票的格式,发票的种类、金额等,事无巨细地介绍了整个报销的流程。此后,财金学院团总支实践部部长徐雯婷为同学们作了有关安全方面的培训,她要求同学们谨记:出门在外,安全最为重要,有危险发生时一定要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 

 

 

  (图为肖雨遥作发票报销培训) 

  最后,以上三人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希望这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圆满顺利,同学们的项目成果能为财金学院争光添彩! 

  (撰稿、摄影:何智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