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校十一届运动会】 财经健儿展头角,百炼成钢终出鞘

  116日,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在奉浦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财经学院的运动员们更是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一次次超越自我、刷新记录,荣获了多项个体赛及团体赛的荣誉,而财经学院最终也以高分取得了整场运动会的第二名和道德风尚奖。 

(图为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汗拼搏)  

  本次运动会共有451名财经学子参与初选比赛的选拔,更有优秀队员在校级比赛中展露风采,涵盖了男女组1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赛、跳远、铅球及实心球等多个项目。赛场上,财经健儿们摩拳擦掌,自信拼搏,爆发的吼声气贯长虹,拼搏的英姿何其雄壮,他们百炼成钢,他们初显锋芒,他们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坚定,执着与希望;也让我们看到了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的信念,拼搏与力量。 

(图为接力赛运动员换棒交接) 

  看台上,加油助威的财经志愿者们更展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校运会上财经的志愿者分别来自于我院的不同年级及专业,并由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统一招募管理。鼓掌、呐喊、递水、搀扶,传递着最纯净的奉献与关爱。挥汗如雨的运动员们是英雄,默默付出的团学干部干事和志愿者们也是,那每一块奖牌都有他们的身影,那每一段路程都有他们洒落的汗水。 

  财经学子在本届运动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更锻炼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 

( 撰稿:徐珂   摄影:傅维诚 张静   审核:于振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