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校十一届运动会】默默奉献无所求,风雨兼程现真情 ——管理学院校运会志愿者专题报道

  116号,上海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隆重举行。在运动员挥洒汗水的同时,运动场的各个角落,都奔走着管理学院穿着绿衫的志愿者,他们为保证运动员能准时高效地完成比赛,并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默默奉献着。 

  在比赛过程中,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都带着满满的热情和负责的心态,发扬团结、互助、奉献的精神。开赛前,志愿者便已忙碌起来,早晨730分,志愿者们便到达运动场,准备观赛所用器材。另外,每一个志愿者都有对接联系运动员的工作,在比赛开始前联系他们到场准时检录。奔走在场上的他们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上午比赛进行到中途突然天降小雨,志愿者在第一时间给所有的运动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送去雨披。而下午天气又由阴转晴、阳光明媚,他们便及时为运动员递上矿泉水。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认真的态度,发挥了后勤保障的作用,他们的目标正是为了每一位运动员能够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比赛之中。赛场上的运动员挥汗拼搏,看台上的志愿者加油呐喊,他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赛场。在运动会结束的时候,运动员在享受胜利,但志愿者却主动留下处理看台上的垃圾。本届运动会中,管院志愿者的活动受到了校领导的一致好评,被授予了道德风尚奖。 

  傍晚运动会散场后,一位志愿者表示:当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观众们脸上展露笑容,领导给予满意肯定,这就是给志愿者们最好的回报,让他们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意义非凡。 

 (图为志愿者帮助运动员) 

(图为管理学院志愿者站) 

  (撰稿:田玲 摄影:虞恺晨 审核:朱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