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校十一届运动会】卧薪尝胆终得就,管理学院拔头筹

   116日,上海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在奉浦校区操场上准时开幕。天空中飘落着丝丝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的热情。在简短而又隆重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会项目分为田赛和径赛两个大部分,包括100米短跑、200米短跑、铅球、实心球等项目。本次运动会中管院健儿们在各个领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田赛项目中,李明鸿和徐鲁炳分别在女子组铅球和男子组铅球中卫冕成功;径赛项目中,胡思佳在女子800米长跑中再度夺金,离校纪录仅差3秒;杨晓帆、邬庭宣在男子200米中分别取得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男子4*100米接力也收获一枚铜牌。在其他项目中,管院学子也是战果颇丰。 

  10月初就开始准备的运动会,管院的体育健儿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备战的过程中,更是付出了汗与泪。例如参加男子1000米的苏志威同学,他在训练中崴伤了脚踝,但仍旧坚持参赛。事实证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付出就有收获,用汗水浇灌的花朵总会绽放。苏志威最终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宝贵的分数。最终,管理学院实现了自我突破,取得了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为徐鲁炳参加铅球比赛)  

(图为胡思佳在终点前最后冲刺) 

(撰稿:安婷 摄影:黄益晟 审核:朱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