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3-2014学年校长奖学金】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两学子喜获校长奖学金提名奖

  116日晚上8:30,随着校长奖学金答辩会的完满结束,为期一个月2013-3014学年的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在奉浦校区2号楼130报告厅落下了帷幕。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艳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参与了本次答辩会的评选工作,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两位候选人均获得校长奖学金提名奖。  

(图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候选人之一张康答辩展示) 

  在本次答辩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两位候选人许玲、张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朱国宏校长对提出的“四者”精神。大学三年来,两位候选人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晨跑计划,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体育锻炼,争做一个体格强健的“勇者”;他们是连续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蝉联专业TOP1,参加上海市、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并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用实际行动争做学识渊博的“智者”;在学习之余,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成立具有专业特色的社团,免费为全院学子进行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积极参加学校的游学活动,在各种实践活动中践行能力出众的“行者”;家境不好的他们,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关心别人,奉献自己,他们是校内的学长,校外的支教老师,用默默的付出践行品德高尚的仁者。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