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第十届校运会院系侧记】管院出战兮展辉煌

  112日,校运动会准时在我校奉浦校区操场举行,在运动会中代表管理学院参赛的运动健儿秉持着管院“勇争第一”的传统,发扬了运动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一天的比赛项目有100米、200米预赛等径赛项目,以及跳远铅球预决赛等田赛项目。我院通过选拔,选出了96名运动员参赛。  

  其中100米项目我院的伍玲娟等、200米项目中章煜昕等、立定跳远中刘子玄都以优异的成绩出线。尤其是铅球项目中徐鲁炳以1307获得金牌,1000米比赛中王翔平以309秒获得银牌,4*100米项目中代表管院的蔡丁雄等四位同学获得铜牌。在其余项目中管院健儿皆有高水品的发挥。 

(图为男子铅球比赛现场) 

(图为男子4X100接力现场) 

  管院的优秀成绩是每位运动员前期努力训练的结果,“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例如在短跑项目发挥出色的蔡丁雄,在得知要召开运动会的消息时,他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在操场上训练。支持他们奋斗的原动力,正是那份要为管院争得荣誉的渴求。 

(图为男子1000米比赛现场) 

  当天比赛中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在比赛中不轻言放弃,赛后胜不骄、败不馁的作风。充分展示了管院学子应有的风采,期待同学们再创辉煌。 

(管理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