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第十届校运会院系侧记】运动与我同在,管院无可取代

  112日,随着12个二级学院、院区以整齐的方阵有序地走向主席台,上海商学院第十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带领着四十八名运动员作为第三个方阵朝气蓬勃地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将管理学院的活力完全展现出来,早在观众席等待的管院学子们以热烈的欢呼声迎接着管院健儿的到来。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运动员们穿着一致的服装,不畏天气的寒冷,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司令台前,用竞技和美的组合,用智慧和汗水,用青春的热情赢得了全场的欢呼。“运动与我同在,管院无可取代”的口号响彻操场,“NO.1”的造型是对管院健儿最好的诠释。 

 (图为管理学院方阵队伍)

  接下来是广播操的展示。同学们每一次振臂、每一次踢腿都完全抓住了节奏。其动作时而充满张力,时而和缓轻柔。每位同学在完成动作时都饱含热情,举手投足之间释放着管院的阳光活力。 

(图为管理学院广播操展示现场) 

  让我们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愿管院健儿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管理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