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第十届校运会院系侧记】掀运动风暴,展财院风采

   秋风羽,秋意浓,十一月的上海商学院却格外温暖。2014112日上午,“上海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之初还是乌云密闭大风阵阵的阴沉天气,可这无法削减全体同学的的斗志,无法减弱看台师生的热情,不久便云开见日,晴空万里。 

(图为开幕式致辞) 

  在本届开幕式上,8个二级学院及国权路,交通路等四大校区进行了方阵表演。学校舞龙社,舞蹈社和跆拳道社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其中舞龙队高超的舞龙技术和高难度动作,金黄的长龙摆出的字形,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叫好。

(图为舞龙队表演) 

  运动员方阵各有千秋,展现了各自学院的优势特色。其中财经学院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方阵,精神饱满,队形变换整齐有序,充分展现了财经健儿的飒爽英姿,荟萃精明。 

(图为财经方阵队伍) 

(图为财经学院方阵表演) 

  赛场上处处洋溢着运动员们的激情。选手们各个倾尽全力,更高、更快、更强是每一位选手的目标和信念。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是运动员们燃烧着的斗魂。跑道上皆是奋力冲刺和全力追赶的身影,你追我赶,你快我更快!每一位奔跑在红色跑道上的财经运动员都充满着激情与活力,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他们的青春,我们以他们为荣,我们为他们喝彩! 

(图为奔跑在跑道上的运动员) 

(图为奔跑中的短跑运动员) 

  一天的比赛,财经学院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引体向上张相超同学以22的好成绩位居第一,团体女子4×100米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运动会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收获着喜悦,团结,感动,坚持,坚强。 

(图为党委副书记楼文高和男子组获奖运动员合影) 

(图为女子组接力赛运动员) 

(图为获奖运动员) 

  首日运动会已于下午3点半圆满落幕,它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四种情——运动员的激情、赛场上的温情、观众的热情、志愿者的奉献情。让这四情陪伴着我们,陪伴着所有财院健儿们。让运动成为生命中的习惯,掀起运动风暴!  

(财经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