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4年迎新】破冰行动 ——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学长与新生见面会

      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新生破冰行动于910日下午在奉浦校区4号楼412416420教室举行,自管会各部门部长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破冰活动主要分为新生自我介绍、体育游戏以及未来畅想三个环节。在活动中,新生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各种游戏,游戏过程中很巧妙的化解了新生们刚见面不久的尴尬,活动环节高潮迭起,气氛良好。历时90分钟的活动,为学长与新生,新生互相之间的进一步认识创造了条件。 

(图为活动现场,新生老生、其乐融融) 

(图为游戏中的新生们) 

  本次活动旨在让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新生们能尽快的融入进大学生活,打破人际交往间初始的厚厚冰层。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游戏,帮助同学们变得乐于交往,为同学们创造相互学习,相互了解创造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