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4年迎新】东财学院院长与新生见面,助梦未来广告人

  9月11日下午在奉浦校区4号楼514教室,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正在迎接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院长其实先生。事实上,其实院长在开学之际看望大一新生已经是多年来的惯例。除了大一新生之外,我院教职工代表、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学长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图为其实院长讲话)

   其实院长向新生系统地介绍了东方财富网和我院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勾画了他对学院发展的愿景。他鼓励新生把握机会、创造价值,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在致辞之后,其实院长亲自向新生们发放慰问品,并表示将为新生量身定做一款纪念T恤,增强彼此认同感和凝聚力。趁此之际,我院学生代表也向其实院长赠送教师节礼物——由DIY手工社主制的鲜花一束,以感谢院长一直以来对学生们的倾情付出,希望通过亲手制作的手工花聊表敬爱之情。见面会在幽默而亲切的氛围中结束。 

  

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