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备战校运会】欢笑成败,尽显东财本色——记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体育比赛日

  1021日,冷风飕飕,细雨洒洒。各项体育赛事都于当日下午进行,对于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来说,这一天无疑会过得忙碌而劳累,尤其篮球比赛、足球比赛对于男生较少的东财学院是一个大的挑战。但是铁血汉子们今日的表现,足够令人赞叹。尤其是在3V3篮球赛上,东财学院健儿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早上7:00,晨跑过后,体育部部长郑建新组织大一学生排练了运动会开幕式入场方阵,东财的亮点是在路过主席台时,由方块阵变为“A”“D”两个大写的字母,取学院广告学专业“Advertisement”之意,颇具特色。 

  下午13:30,“绳彩飞扬”跳绳比赛在田径场举行,学院派出由大一新生为主力的队伍参战,经过紧张的练习后,他们跳出了183个的优异成绩。而在单人赛上,杨永孝和丁国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下午14:303V3新生篮球赛揭幕战火爆开战,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首场对阵艺术学院。东财学院派出杨永孝、汤浩铖、陈益乐组成的首发阵容登场,三员虎将配合默契、攻防俱佳,尤其是在篮板球上以绝对优势压制对手。其中杨永孝发挥神勇打出MVP水准,掌控了比赛。激战40分钟后,东财33:21力挫对手,大获全胜。 

  16:20,足球赛第三战打响,文法学院来势汹汹。东财之前的小组赛战绩为一负一平,这一战胜利即可出线。在瑟瑟冷雨中,健儿奋力拼搏,谢黔上半场收获进球,但己方球门两度失守。下半场文法学院先发制人,将比分扩大为3:1,之后文法学院后卫禁区内手球,宋家修主罚点球命中缩小比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东财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虽然有胜有败,有欢笑也有失落,但健儿在比赛中奋勇争先、英勇拼搏的精神依旧值得称道。

(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