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备战校运会】绿荫操场,嫣红跑道,一往直前——记财经学院运动会初选

  10月16日下午,没有烈日的照射,没有凛冽的北风,在一个多云明媚的午后财经学院体育部组织了财经学院运动会初选比赛经过长达150分钟的选拔,初选成功落下帷幕。 

(图为选手进行铅球的投掷)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一百米的预选,参赛选手被分成了4组。随着发令员给出的指令,一名身穿牛仔裤的“头号种子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遥遥领先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尽管其他选手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但最终第一名还是被“头号种子选手”夺得。 

(图为“头号种子选手”冲向终点) 

  再看仰卧起坐组的比赛,女生排着队等待着进行比赛。“1分钟计时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快速地起伏着,你追我赶。进入10秒倒计时,就算她们早已涨红了脸颊,但是她们任然坚持到最后一秒。 

(图为女生组进行仰卧起坐的比赛) 

  其他场地的比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操场上干事们飞奔的身影,忙碌着运动员们测成绩的场景,展现着团学干部为学生服务的热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色渐渐昏暗,比赛也渐渐接近了尾声。本次初选进行了4*100米接力、10*50米大队迎面接力、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铅球、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14个项目,选出参赛队员110余人 

  初选虽然结束了,但是接下去会有更难的挑战,希望财经的运动健将们,代表我院在校运动会上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财经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