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备战校运会】一跃而动,舞动青春——记财经学院跳绳比赛

  1021日下午,财经学院体育部在奉浦校区大操场上举办了跳绳比赛。各个班级的同学带着自信的面容早早的来到操场进行预热准备。随着“开始”的一声令下,选手挥动着绳子,发出阵阵破风声,队员之间团结合作,在一次次加油声与自我鼓励之下不断坚持,虽然最后已经筋疲力尽,但是他们仍然一直坚持完成跳绳比赛。  

 

(图为选手准备阶段) 

  如果说短绳是个人实力的竞争,那么长绳就是团队的竞争。开始前的气氛是紧张的,大家一次次的努力练习,只为为自己的团队尽一份微薄的力量;比赛时的气氛是激烈的,每个人的每一次表现,每一点进步都对团队结果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待一切准备就绪,队员们蓄势待发,随着绳子的甩动,一个接一个跳过,那矫健的身姿,敏捷的动作,让他们更加信心百倍。虽然结果暂时未知,但是这份激情,这份努力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财经学子追逐向上,从未放弃。 

(图为长绳比赛现场) 

 

  每一场比赛都锻炼着财经学子的合作精神,展现勃勃向上的生机。愿财经学子在一次次比赛中能更加团结,更加懂得坚持的意义,希望他们能在不久的校运会上奋勇拼搏,再创辉煌,创造更多的奇迹。 

(财经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