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备战校运会】摩拳擦掌,积极备战——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校运动会选拔赛

  为选拔优秀运动员,备战校运动会,1016日,管理学院在奉浦校区的操场上举行了校运动会的选拔赛。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和辅导员仲呈昊观看了比赛,近130余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到比赛中,20多名志愿者投身此次选拔赛的组织工作。 

  本次选拔赛涉及男女100米、男女2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立定跳远、实心球和仰卧起坐等多个项目。选拔赛开始前,朱燕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提醒他们比赛中注意自身安全。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 

(图为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在赛前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首先进行的是100的比赛,运动员做好充分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哨声响起,参赛选手像离弦的箭,冲向终点。随后,其他比赛项目相继展开,选手们凭借坚韧的毅力和强大的推动力、顽强拼搏、勇争第一,为自己进入校运动会大名单拼尽全力。赛场上,志愿者们的加油声、呐喊声连成一片。 

(图为运动会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在为校运动会选拔优秀运动员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管理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