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备战校运会】校级足球对抗赛财经学院2比1险胜文法学院

  10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与财经学院校级足球赛拉开序幕。秋风渐起,但凉意十足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足球队的热情。在与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的首战告捷后,院与文法学院的足球赛在学校小足球场上打响,最后以2比1的比分获得胜利。 

(图为队员迅猛进攻 

  次与文法学院的足球赛也同样紧张刺激精彩两队上半场的比分持续僵持11平,实力不相上下。下半场后半截,院都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两支球队的队员有好几次险些将球送入对方球门,但都被对方守门员扑下或射中球门反弹。比赛进入焦灼状态,但院的队员们充分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成果在互相配合下,财经足球队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点时间里将球直接抽射进了对方的球门中,引起在场边观赛的观众阵阵欢呼。 

  财经学院足球队首赛开始两战两胜,祝他们越战越勇,比出气势,比出实力。 

     (财经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