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4年迎新】怦然“新”动——管理学院首届新生节开幕式暨团学招新宣讲会

  910日晚,管理学院首届新生节开幕式暨团学招新宣讲会在2号楼130报告厅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团总支书记许平、辅导员仲呈昊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会副主席丁元主持会议。 

  朱燕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在大学四年中除了学习专业技能更多的是能力的培养和人格的塑造,选择自己所喜欢的部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随后丁元向新生介绍了新生节的系列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尽快融入校园生活。风格独特的团学简介视频之后学生会主席辛月向新生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团学架构以及各部门的职能。许平向新生们介绍了管院团学在上学期中,表示管理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就是一个锻炼能力的平台,欢迎有才艺、有责任心、有热情的新生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最后,由部长们向新生发放了面试申请表并告知了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通过此次团学招新宣讲会和新生节开幕式,不仅让渴望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对团总支学生会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了解,更让新生们对在管理学院追逐梦想产生了无限向往。希望他们都能把握展现自身的良机,找到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为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致开幕词) 

(图为开幕式现场) 

  据悉,本次管理学院新生文化节包括了新生辩论赛、三人篮球赛、社团招新、迎新晚会等形式丰富的活动,旨在充分调动管理学院新生的热情,强化大学新生基础文明建设,创建整洁高雅的大学生文化环境、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奋发向上的学习环境及团结和谐的人际关系,进一步丰富上海商学院新生文化活动的建设,增强新生对管理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管理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