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2014年迎新】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第一线,喜迎信息新同学

  99日迎新之际,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秉承党员服务第一线的宗旨,在迎新现场开设“学生党员先锋服务岗,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迎接新生的第一班岗。 

  迎新当天学生党员在新生报到处值班,对新生及其家长可能出现的如迷路等事件或学校相关政策措施、交通等咨询进行处理和解答,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高校学生党员的良好素质与奉献精神,为新生树立榜样。另外,学生党员协助迎新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缓解他们的工作压力,为学校的迎新工作贡献力量,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营造“党员在身边”的氛围,让新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让新生家长对温馨的环境感到放心。 

 

(图为学生党员向新生家长介绍学院概况)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党员服务岗”还将继续深入新生班级,积极开展精彩的校园活动,如由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小老师”的学长帮帮团成长辅导活动,以切身经验帮助新生消除初入学过程中所产生的不适应,使他们尽快地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来。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