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月5日,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奉贤校区综合楼2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全体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伊铭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平、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爱华、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旭阳围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工作文件,对照文件中的7个一级指标,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情况,认真分析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总支委员对各个支部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进行无记名现场测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对各党支部在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强调了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按照中央组织部统一部署,是为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措施。同时,她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注重从问题入手,确保每年都有新突破、新进展,形成以重点带全局的良好局面,从而突出党建成效;各支部委员会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讨论,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好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抓好落实,强化结果运用,注重抓常抓长。

撰稿:朱旭阳

摄影:王 宾

审核:伊 铭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