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5月18日,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贺瑛教授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21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汇报,科研处关于我校高原学科申报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成立“上海商学院终身学习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的申请;审议了本年度科研奖评选材料。学术委员会委员与会委员聚焦我校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等议题展开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届学术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学术委员会的职责,积极为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有效行使了学术审议、学术评议、学风维护和学术仲裁等方面的学术权力,在完善学术事务的规划决策机制等方面群策群力,助推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发展。

撰稿:黄敏杰

摄影:王小伟

审核:刘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