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11月23日,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楼130报告厅隆重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浩浩、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燕、上海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周蕾、学院第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38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文化部负责人卢子悦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潘懿敏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这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即将出征之际,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牢牢把握时代的脉搏,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生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功上做文章,在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上见成效。

孙浩浩向与会代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作为下个百年征程的开启者,不负时代,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奋斗之志;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奋斗之基;勇于担当奉献,绽放奋斗之花。

校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候选人周蕾向大会致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学习交流,社团活动等诸多领域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作用。

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俊楠作本次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青年服务意识,坚守责任担当;优化校园文化项目,坚持品牌建设;深化组织制度改革,坚决自我革新,努力成为政治可靠、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图为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浩浩及学生代表周蕾、林俊楠在会上发言

在随后召开的二次会议上,大会进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环节。八名学生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竞选演讲,阐述学生工作经历与未来工作规划。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视觉传达设计201班沈思远、环境设计202班周诗语、园林设计202班张明哲三位同学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图为代表们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图为刘燕老师为第十八届团学颁发聘书

在悠扬的团歌旋律中,本次大会顺利闭幕。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校团委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以及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秉承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在校园文化建设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营造我院良好氛围贡献青春的磅礴力量!

撰文:刘燕 孙航

摄影:孔俊杰 陈宇沁 黄美辰

审核:潘懿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