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齐心协力推进就业工作

为应对今年因疫情等原因造成的学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现状,号召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最后冲刺,8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从当前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难点、下一步工作打算及目标等两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对各专业未就业学生“一生一档”情况进行了分类,并针对个体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措施。同时,对各专业在各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图为就业工作情况介绍

党总支书记朱永莉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的领导和推动下不断推进的过程,并对学院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全员再动员。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就业育人”的理念,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衡量学院办学水平高低的重要指标,检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指出目前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号召全院老师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全力帮助学生拓展就业渠道,落实就业岗位,切实提升学院的就业水平,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

图为会议截图

就业是民生大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根据学校提出的“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真心实意地帮助毕业生就业,千方百计地推动毕业生就业”的总体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将竭尽所能,共同努力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

撰稿:潘剑锋

图片:黄李艳

审核:潘懿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