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铭记历史,致敬英烈 ——商务经济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3日上午在奉贤校区行政楼219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抗美援朝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70年前,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心怀祖国和人民,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舍生忘死奔赴抗美援朝战场,用钢铁般的意志力和顽强拼搏的战斗力,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燃烧起新时代青年为国争光,一心向党的意志决心。观看结束后,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想,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四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全面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争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图为观看活动现场

撰稿:贾飞云、王娅妮

摄影:吕怡雯

审核:朱嫣嫣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