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级流通示范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级流通示范中心)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徐汇校区1407召开,督导组上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和上海商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宁艳莅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前,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展好2020年度上海商学院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准备,周密安排,及时与学校督导组沟通指定了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总支书记对班子成员的材料逐一审核把关,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上一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情况、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张一飞、卜军、焦玥、郁敏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批评,并表态及时进行整改。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唐海燕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规范,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聚焦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深入,对存在的问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明确;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二是希望工商管理学院能够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聚焦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塑造学院办学主题和内部治理,三是希望学院能够聚焦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课堂课程和学生创新创业,特别要关注高水平的人才引进,规范学院内部管理制度,发挥学院与国家级示范中心的团队优势和学术骨干作用,深化产教融合,谋划好二级学院2021年目标考核清单,进一步做好学院与示范中心的合署工作,既要发挥示范中心独立办公的职能,更要融合发展,整合资源。最后,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把学校务虚会的精神传达好,并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问题。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学院会贯彻落实学校和唐校长各项建议,把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撰稿:吴培培

摄影:董徐辉

审核:张一飞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