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深化合作 共赢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到访上海贵酒科技进行参观交流

5月25日,上海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院长曹静,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蒋苏一行8人到访上海贵酒科技有限公司,就此前双方达成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上海贵酒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玖及公司相关事业部门领导5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合影

在王玖的陪同下,曹静、蒋苏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体验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特色优势,随后双方举行了专题交流会。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王玖对曹静、蒋苏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自4月双方共建的“卓越商科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以来,双方各项合作加速推进,蓝图实现路径日渐清晰,公司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在资金资源、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做好了准备,希望双方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优秀人才相互赋能和行业课题联合攻关,创造互惠共赢的出色成果,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曹静在交流会上,对“卓越商科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当前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院结合自身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和学生成长构建了全方位的双方合作方向,期待双方共同建立起地域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创业高效实践平台,帮助学校师生更好地创新、创业、就业,也助力公司持续引领行业。双方还就校企产学研、师生访企拓岗、企业专家指导、新酒商价值联盟支持等方向的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并制定了落地计划。

未来,双方仍将继续推进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的开展,实现校企融合创新、共赢共进,全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国家经济、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黄芸飞

摄影:黄芸飞

审核:曹静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