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部署要求,7月2日-7月13日文法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举行了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法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各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现场

体育健康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现场

各支部均按照两个阶段组织了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阶段由各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各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第二阶段,各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教职工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现场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现场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了今后的政治前进方向。党员同志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将围绕在党史学习阶段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中汲取力量,立足教书育人的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为学校、学院和系(教研室)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林沈节

摄影:各支部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