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代会精神宣讲】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再出发: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到商务信息学院开展宣讲

11月16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商务信息学院,为广大师生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爽作宣讲报告。商务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李爽围绕“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主题”“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回顾”“把握学校事业发展整体布局”“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和“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实际,分析了学校发展的方向和目标。随后,她从师资队伍建设角度出发,全面解读了教师发展细则、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和人事制度改革。为我院师生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上,李爽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互动,就“职称评定”“人才引进”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宣讲报告在学院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广大教师的努力方向和发展目标,激发出爬坡奋进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 晶

摄影:米 军

审核:蒋 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