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值新学期开学之际,3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就开学工作安排进行集中统一谋划部署。副院长焦玥就教师教学授课工作作出全面细致要求,并就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作出进一步细化提醒。副书记郁敏介绍了新学期辅导员分工情况,并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征询与会人员意见,展开创新性方式方法讨论研讨。办公室负责人董徐辉详细介绍了报销事宜、办公室分工情况、讲座审批流程、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等,全院教职工以此做到心中有数,按规行事。院长王胜桥站在为全院各项事业擘画大局的高度,现身说法,强调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和精神操守,呼吁广大教师兢兢业业,立德树人。书记张一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精神指示,强化以党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各项事业,用一份令师生更满意的答卷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图为会议现场

全院教职工大会凝心聚力,提振心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同心同德,再接再厉,深耕岗位,在春暖花开的牛年新春绘就更美的教育画卷。

撰稿:李梦圆

摄影:种 玉

审核:张一飞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