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文法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文法学院工会在奉浦校区行政楼605会议室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活动,活动由文法学院工会组长李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卢宁、程金福、卞樑及学院女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宁向在座的女教师代表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感谢大家对学院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其后,由学院女教师代表进行了才艺展示,展现了我院女教师们的独立自信、热爱生活等优秀品质。此外,大家还分享和交流了生活中“如何保持美”的心得。最后,借助“知识竞答”环节向在座的女教师们科普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相关知识和生活小常识,大家表示受益颇多。

“才艺展示”环节

“知识竞答”环节

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学院工会提前做好了活动方案、宣传与组织,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使学院女教师们在活动中感受到校工会和学院工会的关心,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为院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边栎叶

摄影:李 娜 

审核:方有林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