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9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在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由彭才年院长传达了《上海商学院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上海商学院二级单位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和《上海商学院“定编、定岗、定责”方案意见》等文件精神,希望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深化校院两级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对推进实施校院两级管理体质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朱永莉书记首先介绍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门,管好人,做好自己的事”的总要求学院寒假期间和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各项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学院上半年教学工作、就业工作等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广大教师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尝试实践线上教学,通过线上教学、线上考试、云实践、云答辩等形式全面完成学院教学工作任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表示感谢。感谢各位系主任冲在一线,全院教师群策群力,在今年面对疫情特殊困难的情况下努力完成了学院就业工作并取得好成绩。接着传达了学校9月10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召开的2020年秋季干部大会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广大教师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持立德树人,担当奉献,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储艳洁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开学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图为分享教师节蛋糕

图为分享教师节蛋糕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教师节庆祝大会,会上朱永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寄语,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环境设计系主任吴强、园林景观设计系教师吕娜、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邢延锋、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新进教师牛萌分别发言,分享了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与生活的感受,以及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辅导员赵玉萍分享了就业工作的感悟。学院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教师节蛋糕,点亮了“36”数字,庆祝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后大家重新回到校园,开始新学期工作,迎来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祝福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鼓足干劲开启新征程。

撰稿:潘剑锋

摄影:黄李艳 张蝶

审核:朱永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