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回顾2020 展望2021——商务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月14日上午,商务经济学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学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规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商务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嫣嫣主持。

图为李育冬讲话

会上,李育冬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精神,重点阐述了疫情防控、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绩效分配等方面内容,全面总结学院2020年度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进行规划部署。

李育冬指出,2020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在党建质量提升、学科科研、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学院将结合学校分类考核评价指标,尤其在横向课题、专报、智库建设等方面凝聚合力,快速补齐短板,并在二级管理、师资水平提升、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不断突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李育冬勉励全体教师继续鼓足干劲,同心协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各项工作当中,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张期陈副院长和林丽娜副书记分别结合分管的教学和学生工作,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嫣嫣副书记(主持工作)作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并针对寒假安排及离沪要求、假期校园管控要求、开学期间防控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全院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证防控工作信息要清楚、渠道要畅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最后,朱嫣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师这一年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2021年,大家能够抓住“十四五”规划以及校院两级管理契机,群策群力,砥砺奋进,共谋学院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还对2020年度考核优秀教师以及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图为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教师合影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回顾和肯定,更是对未来一年学院发展再创辉煌的激励与鞭策。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面对新使命、新目标、新征程,全体商经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商务经济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丁 洁

摄影:汪燕 贾婧婧

审核:李育冬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