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艺彩纷呈 青春无限”2020级欢送会

夏天,是相遇的季节,也是告别的时候,云聚又云散,剩下不舍和眷恋,大三学子将踏上徐汇校区的征途,为了纪念这场难忘的青春旅程,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6日晚在四号楼146举办了“艺彩纷呈 青春无限”2020级学生欢送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浩浩、园林系主任宋婷、专职辅导员赵玉萍及有关教师出席欢送会。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致辞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为本次欢送会致辞,朱永莉对即将步入大四生活的2020级同学以及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2019级毕业生送上殷切的寄语与祝福,祝贺同学们经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即将步入新的学习和工作阶段,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满怀信心和勇气,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勤奋努力,积极进取,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懈奋斗,勇于探索,让青春在实现人生理想的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

图为欢送会节目演出现场

图为欢送会节目演出现场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支支精彩纷呈的舞蹈,一幕幕欢声笑语的小品话剧,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歌舞声中,全体在场观众跟随者一支支精彩节目回忆着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 ,无不满怀留恋,对校园生活依依不舍。

图为参加演出的同学与出席欢送会的教师合影

晚会最后,2020级辅导员赵玉萍老师代表学院为大三的同学们总结了这三年在奉贤校区的美好时光,并给予最真挚的祝福。晚会在视传223班学弟学妹的集体合唱祝福中落下帷幕。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

撰稿:杨  阳

摄影:李依诺

审核:潘懿敏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