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情系教师,温暖人心 :财务金融学院对教师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暑期将至,忙碌了一个学期的工作接近尾声。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育人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慰问和感谢,更好地凝心聚力、温暖人心,7月10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刚、党总支书记伊铭、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爱玲、会计系主任郑莹走访慰问了旋转门教师代表孙莉、老教师代表徐月丽、青年教师代表郭娆锋和辅导员代表李俊等。

财务金融学院历来有着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全院教师们在工作中互相支持,在生活上彼此关心。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受到了严峻挑战,云授课、云考试、云辅导、云监考、云面试、云就业……许许多多的考验,全院都群策群力共同渡过。学院领导班子在本次慰问活动中,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深切感谢,并关心他们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学习情况等。

学院鼓励旋转门年轻教师潜心科学研究,抓住自身科研的黄金时期,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李志刚慰问孙莉老师

学院对就业班辅导员千方百计促就业、艰难困苦勇向前的投入精神表示感谢,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叠加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等因素,我院的就业任务十分艰巨。毕业班辅导员采用“一生一档、一人一策”等工作方式,联合全院全体教师精准推荐就业工作,就业率正在稳步增长中。

伊铭慰问李俊老师

学院慰问就业工作辅导员

徐月丽老师是学校建校之初入职的第一批教师,现已有30多年教龄。学校校址几经变迁,学校发展迈入新时期,徐老师都是亲历者、见证者。学院十分敬重在商学院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热情的老教师,对他们不计回报、兢兢业业、帮扶后辈的精神表示诚挚的谢意。

学院慰问徐月丽老师

学院对年轻教师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平台,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趁年轻不怕吃苦、勇于探索,力争成为青年“上商学者”,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青年后备力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慰问郭娆锋老师

撰稿:沈爱玲

摄影:沈爱玲

审核:伊  铭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