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7月1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暨毕业生学生党员最后一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由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嫣嫣、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在最后一课中,朱嫣嫣回忆自己初入职场时的亲身经历,勉励毕业生党员们要勤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与使命;要能吃苦,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意识,积极践行党员行为准则和要求,彰显上商学子的青年风貌;要与人实,真诚待人,踏实做事。教师代表胡学庆老师、张荣佳老师鼓励毕业生党员们勤勉于学,督促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更上进、更有担当的人。

毕业生党员代表经丽丽同学表示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中“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八字真言,她将继续认真学习“四史”,继续怀揣责任与担当,将大学四年的所学所长运用于实践中,敢于担当起时代重任,不负师长、不负母校、不负青春。毕业生党员们为在场老师献上鲜花,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谢老师们的一路相伴。

借此契机,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新老党员挽手计划”项目的启动仪式。通过建立毕业班学生党员与低年级学生党员之间“一对一”的传帮带机制,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培养,主动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启动“新老党员挽手计划”项目

林丽娜副书记带领师生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教导毕业生党员们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发奋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今日之青春,创明日之辉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活力。

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刘  爽、林怡然

摄影:吕怡雯

审核:朱嫣嫣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