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四史”学习】学“四史”、讲党课、温誓词,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为党庆生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通过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中心组“七一”专题学习会纪念党的生日。

专题学习会现场

“有效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努力做到边学习边提升”,党总支书记朱巍娟首先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自五月份学院进行动员部署以来,党总支带领三个党支部认真制定并组织实施了“四史”学习教育计划,通过邀请学校“党史”初心宣讲团讲党课、开设“微讲堂”、举办线上主题党课、上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等形式,强化特色、凸显成效,以主题学习教育谋划支部建设发展。下一步学院将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围绕“六大提升计划”,通过积极参与学校第二批特色党建项目建设,打造好“书记有话说”特色品牌等举措,切实增强师生党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院长胡巧多讲党课

“怀赤诚心,做实在事”,院长胡巧多接着结合自己32年的党员生涯经历,为与会同志带来一趟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心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砥砺前行、不辱使命;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力量、懂得感恩”胡巧多用她的切身经历告诉大家如何勇于进取、不断攀升,努力在推动集体进步的过程中达到自我价值的实现。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度了一次庄严的集体生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撰稿:蒋  苏

摄影:王雨丹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