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商务外语学院走访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实习实践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5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副院长白莲花、组织员胡安华、双创工作负责人李雪前往闵行区“零号湾”创新创业园区接力空间走访了海星纪元、世格教育、思特研学3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图为走访企业现场

海星纪元创始人魏晓雨、世格教育主任姜重华、思特研学联合创始人王含章分别介绍了所在的公司基本情况、研学基地业务、实习生、见习生录用计划等。

白莲花介绍了商务外语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以及后续发展计划。

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实习岗位、夏季学期产学研工作合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希望各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教融合,培养学生就业能力,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共同为社会输送应用型人才。

撰稿:胡安华

摄影:胡安华

审核:白莲花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