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到会指导,外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凌霄鹏主持。

会上,党支部原书记王元媛代表支委汇报了上一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一年来支部在组织生活、完成任务、发挥作用、志愿服务、收缴党费等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在主体教育期间检视出来的问题、问题根源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凌霄鹏的带头下,对标初心和使命找差距,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认真剖析自己的同时严肃指出了其他党员同志思想上和工作上的问题,提出了并真诚实意的提出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楼文高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进行了深入调研,批评与自我批评走深走心走实,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的效果。同时,他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二是要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仅在组织生活会上,平时也要注重用好用够这一锐利武器;三是要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中带头做好表率,保持先进性,影响和辐射师生群众,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凌霄鹏代表支委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支委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与建议,将逐条整改查摆的问题,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同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学习,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自我革新,为扎实做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胡安华 

摄影:张 盈 

审核:严玉萍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