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对企业的经营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很多企业经营业绩不佳使得用人需求大幅减少,这也直接影响到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尤其今年上海突发疫情使得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更加举步维艰。财务金融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教师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多次与同学们沟通了解未来的规划和打算,尽自己努力去帮助他们。为了更好地了解每位毕业同学的具体情况,推进毕业班同学更好就业,教工第二党支部在6月24号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进行讨论。

图为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爱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整体情况,学院的就业现状,具体分析了金融系目前的就业情况。然后邀请了毕业班辅导员刘观园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每位学生目前的择业状况。最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纷纷从学生的就业方向和专业匹配度方面进行了分析,并且提出了一些建议。这次会议开的很及时,也很有实际效果,相信对学生的就业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后续财务金融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还会继续围绕专业建设和发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持续讨论和学习。

撰稿:王爱华

图片:王爱华

审核:伊铭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