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教师在亚洲地理学会第二届青年地理学家研讨会担任分会场主席

12月17日到18日,由亚洲地理学会青年地理学家工作组、国际地理联合会青年工作组、中国地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国际数字地球学会青年创新网络联合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系、虚拟地理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共同协办的第二届亚洲青年地理学家研讨会在线隆重召开。会议以“可持续发展与亚洲面临的挑战”为主题,组织了十多个分会场,共有二百余位学者在会上作了论文宣讲与学术报告。

图为在线研讨会

图为会议议程

我校财务金融学院上商杰出学者高翔老师负责组织并主持其中以“我国ESG评分报导以及企业ESG实践”为主题的第八分会场,该会场包括以ESG投资与我国钢铁行业企业财务表现,ESG评分公开后对企业股价影响,旅游业发展如何促进企业ESG评分,ESG评分与企业投资效率,国家级生态园区建设促进地区节能减排,CSR的异质性作用为主题的六篇报告。来自全球多个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十余名参会者积极参与了提问和讨论环节,本分会场报告的质量以及参会人员参与度较高,得到了亚洲地理学会青年地理学家工作组的认可。

图为高翔担任分会场主席

撰稿:高翔

图片:高翔

审核:李志刚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