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市属高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评审会汇报

2020年7月17日,学校基建处处长张士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会齐等赴上海市基建管理中心参加市属公办高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评审会。在评审会现场,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教委发展规划处领导以及高校专家听取了我校的情况汇报。

张士英分别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情况两方面展开汇报,介绍了学校定位、办学特色、发展路径、发展目标以及“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三聚焦、三路径、十思路和总目标。同时,张士英汇报了学校“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实训楼(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实训大楼)建设项目,阐述了该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该项目作为创新性产教融合项目将有利于我校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学院深化合作,有利于我校培养高端酒店人才,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长三角”国家战略,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有助于高等教育探索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必将助力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国际化、应用技术型大学。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和专家都表示该项目建设很有意义,应该支持该项目建设,同时对项目涉及的细节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领导、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建处将联合发展规划处、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梳理,不断完善和补充相关材料,积极做好“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马  骥

审核:张士英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