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4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和专职组织员等参加调研会。

图为调研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从学院发展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副院长(主持工作)储艳洁就办公室组建及职能落实情况、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相关举措、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

张洁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对艺术设计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工作问题、困难及建议等予以回复,并就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图为张洁讲话

张洁指出,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工作应该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发展的机遇,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落实高端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积极谋划引进符合学院发展的学科带头人,着力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完善激励制度,充分调动积极性,激发学院内生动力;二是要健全应用型商业艺术人才培养体系,找准专业学科发展定位,抓住机遇,整合校内外资源,主动适应行业发展的形势和速度;三是要继续强增值,通过专业实践、海外国际大师工作营项目等活动进一步形成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的长效建设机制,探索构建国内外教师学术交流互促新模式,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最后,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内外联动拓展发展空间,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着力点,不断夯实基础、积极主动谋划,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撰稿:黄李艳 付长江

摄影:潘剑锋

审核:朱永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